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扎实开展政治谈话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美希
A+ A

为切实加强党内监督,推动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近日,江西省新余市烟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县级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面对面”的政治谈话。

为增强谈话的政治性、严肃性和精准性,市局纪检组以各县级局班子及其成员的政治画像为基础,结合巡视巡察、监督检查、信访举报等相关情况,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本单位政治生态建设、个人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展开,既凸显了政治高度,又体现了组织关切,达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

通过开展政治谈话,各县级局领导班子成员的自身政治站位得到进一步提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得到进一步强化。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非常重要和紧迫,在严格自我约束的基础上,要加强对同级和下级班子的监督,推动班子成员之间形成主动相互监督、自觉接受监督的良好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