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召开基地食材供应商食品安全培训会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清臣
A+ A

为规范基地后勤管理,进一步做好基地食材采购工作,加强食品源头管控,消除食品安全隐患,10月28日,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召开食材供应商食品安全培训会,会议由后勤部、安保部联合组织开展。

图片1.png

本次培训就食品安全专业知识、相关食品安全原理、食品安全措施对供应商进行辅导讲座。会议还就如何履行职责、信守承诺、规范配送和发生食品安全所产生的后果对与会供应商做了强调、提醒。要求全体供应商应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大意义,严格履约,以优质服务,有序竞争,与基地建立“亲清”关系,做好食品源头管控,为基地食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2.png

会议结束后,与会的食材供应商都表示获益匪浅,同时承诺在食材供应中将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相关要求执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