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抚州烟草积极开展烟叶生产投入补贴资金专项自查工作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秀莲
A+ A

为确保烟叶生产投入补贴专项资金安全有效运行,让烟农得到实惠,把好事办好。近日,江西抚州烟草积极开展烟叶生产投入补贴资金专项自查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市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市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其他领导任副组长,各产烟县烟草、市烟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任成员的自查工作领导小组,确保自查工作圆满完成。

二是精心策划,制定自查方案。在省烟草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下,结合抚州实际情况,制定详实的自查方案,明确时间节点、自查范围、自查方式和自查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自查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认真梳理,明确重点内容。此次自查主要内容包括: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补贴资金、烟叶生产投入补贴资金、合作社收到的行业补贴资金管理、烟叶收购及烟站管理等方面。并将自查详细内容及对应的自查方式和依据制成表格,确保重点自查内容无遗漏。

四是边查边改,认真落实责任。将此次专项检查工作作为管理监督的自我完善、自我纠正的机会,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视情况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