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大新烟草积极开展班组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邓培勇
A+ A

  为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专卖管理水平,实现专卖管理高质量发展,广西大新县烟草根据市局工作部署,多举措积极探索专卖人员班组建设模式,打造具有崇左特色的班组团队,为崇左烟草专卖管理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明确目标,充分发挥班组效能。深入把握班组建设的目的和意义,以集中力量满足客户高质量服务需求为目标,充分发挥班组成员间团结协作、优势互补的效能,提高市场管理能力。

  二是公司班子领导组织班组长面谈,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对班组成员存在的问题,通过面谈等形式及时提醒,同时鼓励班组长发挥带头作用,带动其他组员共同进步。

  三是班组运行逐步常态化,通过专卖班组周例会、月复盘等形式,沟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重点难点区域及客户开展联合走访。各班组对所完成的工作制作美篇或微视频“晒一晒”,营造了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班组建设逐步步入正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