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宣威烟草:构建党群服务新格局 筑牢为民服务主阵地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747.jpg

云南宣威市烟草将党群服务体系建设作为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抓手,制定出台“党群服务建设实施方案”,突出红色引领,强化红色阵地,通过“突出党建引领、坚持服务导向、整合资源下沉”的方式,全力打造建设基层党组织服务的终点站,使其成为党领导基层治理的坚强阵地和服务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

强化引领,构建体系,建好党群服务红色阵地。构建服务体系,按照解决基层党建突出问题、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完善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体制机制的工作思路,大力构建局党委、烟站党支部党群服务链条体系。同时,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情况下,结合现有公共资源、服务空间、人员密集、服务便利等因素,推进党群服务阵地建设,并通过新建、置换、盘活的方式,构建布局科学、疏密得当、上下联通的党群服务平台,为党员干部和职工提供综合性服务。

融合资源,完善功能,用好党群服务红色阵地。突出党群服务平台“政治引领、综合服务、基层治理”功能,以党组织为核心,通过融合公共设置、服务空间、活动阵地等资源,同时设置政策宣传、党员服务、综合业务等窗口,以开展党建指导、宣传引导、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事务办理为主要内容,打造“零距离”“嵌入式”“接地气”的党建工作阵地,编织党员干部“服务网”。使党群服务成为思想政治的引领平台、对接需求的信息平台,形成共建、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规范管理,强化监督,管好党群服务中心红色阵地。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建立健全党群服务管理组织架构,负责党群服务日常工作的统筹和管理。同时,将党群服务建设管理工作纳入党组织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重要内容,对党群建设和运行管理实施动态监督和管理,保障党群服务工作充分发挥联系服务党员干部和职工、凝聚党心的作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