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明确管理职责加强实物资产管理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张洪
A+ A

       为进一步加强实物资产管理工作,强化降本增效的作用,最大限度防止实物资产流失,云南师宗烟草明确管理职责,加强实物资产管理。

师宗烟草明确管理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各单位(部门)建立从领导到部门,到具体工作人员的管理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管理职责,层层压实管理责任。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部门)实物资产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定期研究分析和督促指导实物资产管理工作;分管领导对实物资产管理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做到亲自研究、亲自安排、亲自抓落实。实物资产管理部门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优化管理流程,加强督促指导,强化监督考核,不断提高资产管理工作效能;实物资产使用部门定期对所属实物资产进行盘点核实,动态掌握资产状况,确保资产账实相符、管理有序;实物资产管理员要认真履职,熟练运用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及时准确地对实物资产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

切实转变观念,加强实物资产管理;建立完善实物资产管理的“四统一、一问责”制度,促进实物资产管理规范化;创新管理思路和管理方法,提高实物资产管理的效能;加大检查监督力度,促进实物资产工作规范化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建立一支素质硬,业务精、信得过的实物资产管理队伍;加强后勤管理工作,开创后勤管理工作新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