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烟草营销部念好“三字经”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晓婷
A+ A

为提高干部职工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做好企业网络安全工作,广西崇左城区烟草念好“查、宣、学”三字经,扎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一是聚集“学”。采取线上学习、知识问答等方式普及《网络安全法》相关知识,教育引导职工做好计算机、手机社交圈等保密管理,不使用弱口令密码、不打开不明来源的网页、邮件和文档,提高干部职工的信息安全意识,增强保密观念和防范意识。

二是抓紧“查”。查找网络隐患。着重检查员工日常是否及时做好杀毒软件更新、打好补丁、设置开机密码,杜绝私接WiFi,并督促员工保持良好的网络安全行为习惯,不在网络上存储传播行业敏感信息,加强对不良信息的辨别能力,自觉抵制消极、不良信息的传播,切实做到文明上网、守法用网。

三是突出“宣”。开展有针对性的网络信息安全周专题教育,制作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宣传页、观看网络信息安全教育视频、网络安全宣传入户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的宣贯,不断促进干部员工与零售户的信息安全意识的提升。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