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负责人深入西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盛安富
A+ A

近日,四川攀枝花烟草相关负责人以《铭记光辉历程、践行初心使命,在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为题,为四川攀枝花烟草西区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及如何推动党史教育落地见效四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指出作为国有企业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标杆和引领作用,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传承好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方向,胸怀“两个大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党课还结合西区烟草实际,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发展方向,以“五个持续五个提高”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打造钢铁大门的政治保障力;二是持续健全风防体系,提高打造钢铁大门的底线约束力;三是持续促进数字转型,提高打造钢铁大门的创新驱动力;四是持续对标数值导向,提高打造钢铁大门的发展内涵力;五是持续优化素质驱动,提高打造钢铁大门的人才支撑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