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新建区烟草局“三个抓”促进卷烟规范经营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维静
A+ A

为提升规范经营意识,维护良好的卷烟经营秩序,江西南昌新建区局“三个抓”坚守底线促规范经营。

一是抓思想认识。认真做好规范经营思想工作,切实提高员工思想认识,杜绝“过关心态”。充分发挥诚信互助小组的带头作用,让规范意识深入广大零售客户的心中,使零售客户成为规范经营的坚定守护人。

二是抓制度执行。持续抓好违法违规大户整治、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后续监管、卷烟销售行为管理,严格执行卷烟销售大户管理制度,用制度管人,用制度抓紧规范经营。

三是抓联合监管。加强与公安部门之间的协作关系,加大对规范经营重点监管户的监督走访力度,重点检查规范经营是否执行到位。对检查发现的异常问题,及时反馈并进行整改。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