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南涧烟草三日内查获25起无证运输烤烟案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9月23日至25日,云南南涧烟草联合县公安局加大巡查力度,在辖区开展打击非法经营烟叶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分别在南涧县大涝箐超速检测站和南涧强林石化加油站旁边岔路查获无证运输烤烟案件25起,查获烟叶16.555吨,67.94万元。目前,25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据悉,自今年烟叶收购以来,南涧烟草联合县公安局成立烟叶收购秩序维护机动组,加大路检路查,特别是夜间巡查力度,积极开展中秋、国庆“双节”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巩固同公安等部门的协作机制,保持烟叶收购秩序维护的强大合力,通过驻点蹲守、设关堵卡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进行全过程、全覆盖监管,严厉打击不法烟贩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好烟叶收购秩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