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省抚州市烟草专卖局扎实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秀莲
A+ A

为强化对县烟草主要负责人的管理监督,促进其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近期,江西抚州烟草对所属各县(区)烟草主要负责人因离开所任职岗位的人员开展了经济责任审计。

一是严明审计纪律,坚守职业道德。审计组长召开审计会议,严肃审计纪律。强调不得接受被审单位宴请,审计中应保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严谨负责的态度,对审计中知悉的被审单位的商业秘密和不宜公开的事项负有保密责任。

二是注重过程记录,确保真实完整。被审计单位对提供的审计资料签订审计承诺书,对其真实性负责;对食堂管理进行现场观察、询问取证。

三是加强过程沟通,提高审计质效。对审计发现问题通过电话、微信、钉钉联系、审计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及时与被审计单位沟通,确保问题查严查实。

四是提出审计建议,狠抓整改落实。对审计中发现的某些管理还不够规范的情况,我们针对性地提出了审计建议,并要求被审单位书面上报整改报告,跟踪落实整改情况。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