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石城烟草“三注重”做好网络安全宣传教育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水英
A+ A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近日,江西石城烟草“三注重”做好网络安全宣传教育。    

一是注重组织领导,稳定工作节奏。成立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县局网络安全工作,制定并印发《石城县烟草专卖局网络安全教育工作方案》。

二是注重宣传引导,积极动员部署。通过微信、QQ群、办公平台等途径发放《网络安全法》等学习资料,充分发挥宣传阵地、微博、横幅等载体的作用,广泛开展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氛围。

三是注重丰富载体,激发学习热情。坚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线下召开专题培训会,线上依托网络学院、学习强国等进行深入学习,提高员工理解和应用能力。积极组织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