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烟草:关爱特殊儿童 情暖特教校园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建文
A+ A

“黄副校长,马上六一儿童节了,今年学校有什么活动计划安排吗?”日前,江西新余烟草党建科科长徐建文提前打电话给市特教学校的校领导,为特教学生送去节日礼物。

  据了解,从2008年开始至今,新余市烟草已是第十三个年与当地特教学校创建了“一帮一”式的关爱特教学生,党员干部每年自发的捐款,达6万余元。在“学雷锋日”或“六一”儿童节的当天,新余市烟草党员干部都会买一些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棋类等文体器材和书包等学习用品,以及大米、食用油、毛巾等生活用品和面包、糖果等食物,到学校赠送给学生,并与学生进行互动,与他们度过快乐的一天。

  据特教学校的黄副校长介绍说,该校有一位王晓同学,平时爱好打篮球,由于性格内向,每次打球的时候都不喜欢去跟同学抢球,刚好新余市烟草党员志愿者在“六一”儿童节送来了20个篮球,送给了他一个,并对他说:“这是烟草公司的党员叔叔们送给你的节日礼物”,收到篮球的王晓同学,平时训练激情都更好了,在学校运动会比赛中他还获得了冠军。

  十多年来,新余市烟草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把关心关爱残疾人作为映衬党徽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社会的正能量和人间大爱,让背光的地方也不缺少阳光,为提升烟草的社会软实力贡献一名党员的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