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南涧烟草:终端日常维护获客户好评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彭老板,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品牌培育方面的有关技巧。如果您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提出来,我会逐一为您解答……”这是9月15日云南南涧烟草区域市场部人员正在为公郎镇凤凰凤花村品牌终端零售客户彭之毅进行品牌培育知识讲解。

送知识、送服务上门,是南涧烟草提升服务水平夯实终端基础工作的一个缩影。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们以‘我与客户共成长,我请客户当老师’主题活动为着力点,围绕‘客户经理培训、零售客户辅导、零售终端维护’,以客户经理队伍职能转型、客户经理专业素养提升、零售终端建设转型升级为主要抓手,强化零售终端日常服务,切实树立起商零共同体的理念,内练硬功、外树形象,积极为推动卷烟营销高质量发展凝聚团队力量。”南涧烟草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你看,客户经理的联系方式就印在承诺书上,有问题我随时可以联系到她。” 张忠介绍说。他的店是南涧烟草客户经理施筱冉的服务的片区。去年,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张忠重新装修店面,打造品牌终端,重新亮化的店面,收入有了明显提升。

以提升零售终端盈利水平为例,全体客户经理指导客户从终端形象改造入手,帮助客户更新卷烟陈列思路,确定“零条结合、展售合一”的卷烟陈列新思路,重点打造背柜、前柜陈列效果,做到方法标准化、区域功能化、维护动态化,积极做好品牌培育工作。

补短板、强弱项,南涧烟草从基础和细节入手,通过一系列细化可行的盈利指导,推动终端建设质量整体提升。

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小组会议、客户微信群、上户拜访等方式,开展终端宣传,积极引导客户改善陈列环境,努力实现客户自主经营管理规范化;加强学习培训。加强对营销人员的培训,提高其对终端系统的熟悉程度,从而有效指导客户使用终端设备,提升客户的经营技能和盈利水平;加强规范管理。营销人员通过系统后台实时关注终端客户扫码及在线情况,有针对性地指导客户加强对终端系统的操作使用,使客户逐步养成“一单一扫、定期盘点”的良好习惯;加强定期回访。积极处理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建议,构建和谐的客我关系,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使用忠诚度。

“今后,我们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专业营销队伍,努力形成与客户的经营共同体、利益共同体、文化共同体、发展共同体,绘好与客户共成长的同心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南涧烟草主要负责人刘应海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