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严格资产的标签管理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做好资产管理,不断完善资产电子化管理,规范固定资产电子档案,使固定资产管理实现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严格按照固定资产管理具体要求及相关规定,建立固定资产电子档案,张贴固定资产标签。

师宗县局(分公司)严格资产的标签管理。严格按要求进行标签打印、粘贴和更换,避免粘错、重复、更换不及时等情况。定期盘查实物类别、数量、存放地点、使用状况等信息,确保资产帐、卡、物一致。对资产制作了二维码标签,确定了专项负责人,完成了固定资产二维码标签的粘贴工作;最后将固定资产信息录入固定资产管理平台,确保固定资产的精细化管控。

为进一步规范固定资产采购、配备、报废流程,明确资产管理责任,优化资产配置,防止固定资产流失,切实提高资产管理水平,成立资产清查领导小组,定期组织开展资产清查工作。清查工作共分前期准备、各科室、烟站自查、企管办核查三个阶段进行,进行账账核对、账实核对,确保资产信息的全面、准确和完整,并根据资产清查结果,完善资产卡片信息,清理评估毁损且没有维修价值的待报废设备,及时办理报废手续,进行账务调整和设备更新。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