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抚州烟草认真落实省烟草上半年线上巡查整改工作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盛立冉
A+ A

为落实好省局巡检发现问题的整改,切实加强采购项目线上运行管理,近日,江西抚州烟草积极做好上半年采购项目线上整改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规范意识。各采购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学习采购管理信息系统有关课件、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和操作要求正确使用系统,减少使用差错。对照整改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完善整改措施,提高整改质量。

二是对照问题,加强对接沟通。对照省局巡检发现问题,要求各采购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整改,强化监督意识,定期巡检系统,对发现超时、跑偏的项目及时予以提醒提示、纠正纠偏,减少项目差错。确保采购项目档案完整性、准确性,提高整改质量。

 三是保质落实,强化问题整改。按时保质完成整改,要求责任部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问题整改,对照反馈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再次对本部门的项目进行检自查,是否存在同样问题,连同反馈问题一并加以整改。针对具体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实施动态管理,做到问题、原因、责任、措施、效果一一对应。明确各采购部门整改责任,按照要求认真整改并按时上报整改措施及落实情况,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