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扶绥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秋婷
A+ A

为增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扶绥,9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扶绥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党员先锋队积极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此前,扶绥县局负责人罗兵了解到同正路新宁镇第二幼儿园以及新宁镇第二小学交叉路口处交通拥堵,尤其是上学以及放学时间段,于是积极协调,联系交警部门,组织党员干部协助交通警察开展交通劝导自愿服务活动。开展此次活动主要以扶绥县局党员先锋队为主力军,普通员工自愿参与原则,采取轮班制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并在高峰期各个路口增加值守人员,主要对不文明的交通驾驶行为、不守交通规则闯人行横道的行人、以及不礼让斑马线行人的车辆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协助交通警察开展车辆交通引导工作,同时引导护送学生、老人、行动不便的行人等过马路。

此次交通劝导自愿服务活动,体现了扶绥县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和实践深度融合,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此次活动共有效劝阻不文明的交通行为10人次,护送上学儿童过马路25人次,护送行动不便的过路人5人次,为外地游客指引行车路线以及介绍住宿酒店3人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