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龙州烟草开展“三清三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锦雪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战略二十字总要求,9月13日,广西崇左市龙州党支部组织党员突击队到龙州县响水镇高峰村开展“三清三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烈日炎炎,挡不住党员突击队员们开展活动的热情,大家干劲十足,齐心协力、分工有序,在水库边、排水沟中、村巷道旁、房前屋后,有的扛起锄头,有的拿起铁铲,有的挥动扫把,清除淤泥、杂草杂物和生活垃圾等,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高峰村的乡村面貌得到很大的改观。

“非常感谢同事们支持我的工作,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为高峰村的宜居生活注入强劲的烟草力量,我将会继续努力,为高峰村贡献自己绵薄的力量!”崇左市龙州烟草驻村工作队员刘忠参同志激动地说。

通过此次活动,崇左市龙州县烟草的党员们充分意识到:作为党员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要走在前、干在前,不仅要做乡村振兴的组织者、推动者,更要当好群众利益的维护者,练就过硬本领,力促乡村净起来、美起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