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会昌烟草“四个聚焦”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建强
A+ A

近日,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江西会昌县局结合工作实际,以“四个聚焦”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聚焦“常学常悟”抓好学习教育。建立重点学习内容提示制度,及时推送学习提示,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制定有针对性的学习计划,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学习中感悟初心。

二是聚焦“求活求新”开展红色教育。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富集优势,通过实地实物、鲜活讲解、互动体验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就近就便开展红色学习教育,讲好党史故事,大力弘扬苏区精神。

三是聚焦“精准有效”办好群众实事。深入开展调研摸排,摸准群众需求,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为行动不便群众接种疫苗提供暖心专车接送服务,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四是聚焦“常态长效”健全工作机制。拧紧责任链条,形成工作合力,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及时把学习教育经验做法规范化制度化,改进提升工作效能,提升服务效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