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天水烟草积极开展“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丽
A+ A

 近期,甘肃天水烟草围绕“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主题,结合“面对面、点对点”科普进基层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厚植创新土壤。

一是开展科普知识进终端活动。通过市场走访、客户服务、设立展台等形式,结合近年来天水烟草科普知识宣传成果,向零售户、消费者发放科普知识读本和宣传材料,转载科普小知识等,进一步普及卷烟经营、店面布置、真假烟识别、烟草专卖管理法律法规等知识,扩大科普宣传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二是开展科普知识进队所活动。围绕专卖执法、销售物流服务、烟草法律法规、真假烟鉴别等专业知识开展培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升一线队伍执法水平、服务能力和创新活力,规范市场秩序,净化市场环境。

三是开展科普知识进社区家庭活动。将科普宣传活动融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社区,在帮助清理环境卫生的同时,积极将科普知识宣传单发放至社区居民家中,通过“面对面”为群众宣讲科普文化、疫情防控、健康生活等知识,增强干部职工服务群众观念,拉近与群众距离。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