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酒泉烟草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专题讲座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虎楠
A+ A

   为深入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理念,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近日,甘肃酒泉烟草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专题讲座。市烟草全体干部职工、各县级烟草人员共计97人参加。

讲座邀请酒泉烟草法律顾问,政剑律师事务所律师,以烟草专卖行政执法工作为视角,从增加行政处罚概念、丰富行政处罚种类、扩大地方性法规行政处罚设定权等八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新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在执法实践中十分重要,此次培训专业性和针对性强,为酒泉烟草干部职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理解行政处罚法发挥了指导和推动作用,对规范烟草专卖行政执法人员的工作有很强的教育性作用,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消化吸收,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正确履责,不断提升烟草专卖行政执法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