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贵州晴隆烟草机关党支部“三个突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明锦
A+ A

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发挥好党支部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作用,贵州晴隆烟草机关党支部按照上级要求,精心部署,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前学习突出“深”。通过个人自学、党员大会集中学、分享交流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书籍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谈心谈话突出“诚”。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方式,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谈话聚焦主题,既谈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又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方面存在的不足,充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同时,支部书记对新发展党员、受到处分处置党员进行重点谈,表达组织关怀,做好心理疏导,切实做到了“七必谈”,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营造春风化雨、鼓舞干劲的良好氛围。

查摆问题突出“真”。支部全体党员严格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结合学习和谈心谈话的具体内容,盘点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和提高,深刻剖析思想,立足本职工作,找准查实自身存在的问题,直面问题根源,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并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