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着眼规范开展应急补货,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晓静
A+ A

为避免当前因银行原因造成的零售客户“扣款失败”而引起的损失,四川攀枝花烟草卷烟营销中心积极协同内管、财务等部门,在规范的前提下,采取应急补货,为客户排忧解难,全力保障客户利益,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一是闻讯而动找原因。在出现“扣款失败”订单的第一时间,立即对接客户经理、零售客户和对应银行,锁定问题根源在于“银行网点合并、系统升级”。

二是多方协调明措施。积极协同内管、物流、信息、财务等部门,在规范的前提下,采取应急补货、预付款等措施为客户解决问题,避免客户利益受损。

三是宣传解释促满意。及时将“扣款失败”原因、采取措施等向客户做好解释,指导其完善银行资料信息,促使满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