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大新县烟草“三步走”打好警示教育“组合拳”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原创 作者:黄小留
A+ A

 近期来,广西崇左市大新烟草通过学党史、行业内部管理制度等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扎实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深入学习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增强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从业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道德防线。

一是增强制度学习,夯实廉政之基。增强内部管理制度学习并严格执行,强化廉洁风险防控,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

二是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廉洁之路。结合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教育、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和关键岗位人员深入进行清正廉洁教育,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深化廉洁之路,知敬畏、守底线。

三是增强内部监督管理,强化清廉之风。注重警钟长鸣、抓早抓小,防患以未然,结合廉洁风险点识别与防控、廉政提醒谈话、党课、廉政教育课、廉洁过节等活动形式,增强了关键岗位人员抵御违法犯罪的“免疫力”,为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构筑坚固的“防腐墙”“互廉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