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新建烟草“四个加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维静
A+ A


近日,新建区局“四个加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办公园区进出入管理。严格落实人员进出登记、测温、验码等管理,要求所有人员进出办公大楼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登记签到,对外来人员做好登记并进行体温检测,对“健康码”进行查验,说明来访事项后,无异常方可进出入办公区域。

二是加强公共环境卫生管理。严格开展公共区域消毒,坚持室内通风换气,保持公共区域卫生的清洁,每日消杀一次,及时对办公区域内的地面、桌椅、电脑等清洁消毒,确保室内环境干净、整洁。

三是加强食堂用餐管理。加强食堂卫生管理,严格落实食堂卫生要求,做好消杀工作,每日按规定频次消毒通风,食堂厨房、餐厅、厨余垃圾桶每天进行一次消杀,餐具每日进行高温消毒。

四是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不断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动态储备,增加物资储备,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综合办第一时间为全体职工储备好每月的防护口罩,增加采购酒精、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