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崇义县烟草专卖局持续开展好客户培训工作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临造
A+ A

为进一步夯实营销网建基础工作,江西赣州崇义县烟草专卖局持续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特巴客大讲堂”客户培训活动。

一是树立正确培训理念。加强对客户培训重要性的认识,零售客户是行业赖以生存的最重要的市场资源,要树立正确的零售客户培训理念,让广大零售客户充分了解烟草行业政策及发展方向,把客户培训好,进一步打牢卷烟销售网建基础;

二是建立“线上+线下”培训体系。通过以网络直播、网络课程、微视频、诚信互助小组会议等学习方式,以面授、观摩、交流等现场学习模式,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客户培训;

三是调研需求,分类培训。开展客户培训需求调研,针对不同零售客户群体实行分类培训,让培训内容更精准,对客户的培训更有针对性。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