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组织开展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莹
A+ A

为推动全市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群众在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江西南昌市局组织开展“讲好南烟故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初赛现场.jpg

32名县(区)局、机关科室的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积极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展现南昌烟草共产党人的风骨品质和信念宗旨,彰显省会城市应有的形象与担当,激励全市系统干部职工为推动南昌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赛评委采取抽签的方式,由7名党支部书记组成。对选手们演讲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现场感染、时间掌控、演讲水平与技巧6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现场打分并公布成绩。最终,来自新建区局、东湖区局、办公室等支部的12名选手进入了下一阶段的比赛。

市局(公司)领导、各县(区)局、机关各部门共80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