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多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盛
A+ A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向纵深发展,近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解锁党史学习教育新思路,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更“入心”。

一是以“先行+示范”模式为引领。支委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抓好“关键少数”,着力带动“绝大多数”,组织学习行业内先进典型事迹,让全体员工在“真学”的基础上分享心得、感悟,确保学习有收获。

二是以“党建+服务”模式为载体。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定期召开帮扶诚信互助小组星级提升分析会,支部党员上门“点对点”开展帮扶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客户“急难愁盼”的需求相结合,确保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融入日常工作。

三是以“线上+线下”学习为抓手。依托学习强国、烟草网络学院等优质平台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线上学习,养成党员良好的学习习惯;线下充分利用周边红色资源,组织前往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南昌市廉政党校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以“沉浸式体验”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生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