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营销部铭心班组邀请内训师开展开口营销授课活动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原创 作者:吴朝东
A+ A

7月22日,广西崇左市城区营销部铭心班组于邀请了渠西自律小组单条值销冠苏维玲老板,为零售户开展“开口是金”线上授课活动,主要给大家分享,为什么要开口推介、如何开口推介及开口推介的技巧等等。授课中,苏老板从零售客户的角度,以自身现实的例子一一给大家作分享,其中讲道,在推介时,要用消费者听得懂的话来讲,不应用过多使用专业术语,容易让消费者产生排斥心理。应该简单明了,能一句话,直接打动 人心就是最佳推介方法 

授课结束后,不少客户表示苏老板讲的非常好,非常到位,自己深受启发!并表示以后卖烟也学习苏老板,勤开口 、重技巧,抓住任何成交的机会 !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