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扶绥烟草阳光班组携手零售客户召开品牌沙龙会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江
A+ A

为进一步增强中高端“真龙”卷烟的市场影响力,提升真龙品牌知名度,近期,广西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阳光班组携手零售户共同开展一类烟真龙(刘三姐)品牌沙龙会,通过与零售户共同召集的朋友圈、VIP商友圈等具有消费一类规格卷烟消费者,在零售户刚强百货店召开真龙(刘三姐)品牌沙龙活动。

屏幕截图 2021-07-26 150719.jpg

负责品牌培育的林经理和零售客户韩胜刚老板一起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真龙(刘三姐)的品牌文化、包装、吸味、个性等特点。大家一边品吸一边喝茶一边交谈品吸过后体验感,对真龙(刘三姐)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会主动向身边的朋友推介。

通过讲品牌文化、品牌展示、交流分享,这次的沙龙活动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对崇左扶绥市场引导中高档卷烟消费者、文化传播者,得到肯定。更加坚定该规格卷烟在市场的认可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