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玉溪市局召开2021年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再洪
A+ A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按照国家局和省局进一步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保持零售户数量合理稳定,维护良好卷烟市场经营秩序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23日,云南省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全市烟草商业系统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1-3-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和省局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通报了全市近年零售许可证管理情况,对全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卷烟零售市场状态回升,控制零售户数量过快增长,保持零售户数量合理稳定,修订完善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工作定位作了说明,各县(市、区)局就进一步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展开热烈交流讨论,并对保持零售户数量合理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3-2 (1).jpg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下同心,采取有力措施,有效解决零售户过快增长突出问题。一是提高对许可证管理重要性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视问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局、省局和市局的安排部署上来,把握重点,迅速行动,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强许可证管理各项工作,争取早日见成效。二是认真分析准确把握面临的问题。准确把握“放管服”改革与保持零售户数量合理稳定认识,要按照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和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制定的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的指导意见,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中关于许可证的不予许可、撤销、收回、责令停业整顿、取消经营资格、不予延续等许可证管理新要求,结合本县(市、区)实际情况,建立完善许可证退出机制,合理科学,修订完善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有效解决零售户无序过快增长问题。三是明确目标精准施策尽快扭转零售许可证过快增长势头。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坚定信心,因势利导,统筹谋划,采取有效措施,保持零售户数量合理稳定,努力实现零售户数量增长与当地人口数量增长水平和各县(市、区)零售户平均增长水平相匹配。

1-3-2 (2).jpg

   全市九个县(市、区)局专卖部门负责人,市局专卖、法规、卷烟营销中心和物流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