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营销部)阳光班组开展零售户内训师线上直播分享活动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冬凤
A+ A

针对当前辖区乡镇零售客户陈列意识不高、不重视这一问题,广西崇左扶绥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阳光班组邀请了辖区零售户内训师罗菊才,为班组辖区乡镇客户开展了一场关于陈列方面的线上直播课程分享活动。

零售户内训师罗菊才本次分享的内容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卷烟陈列;二是酒水陈列;三是饮料陈列,四是其他商品陈列。内训师罗菊才首先从陈列的重要性来进行解说,讲解了陈列与利润是息息相关的,把陈列做好就等于提升了盈利。其次是如何做好陈列,卷烟方面新品规格要摆放在显眼的位置,还有久不久要更换一下位置;当前是夏季,是饮料的销售旺季,应该摆放在靠店门口的位置,方便消费者选购等等来进行分享。本次罗老板分享的内容与我们的零售户老板息息相关的,在线的老板们表示本次直播活动受益匪浅,还有老板提出要私下咨询罗老板关于陈列方面的问题,罗老板也欣然答应。

通过本次的直播分享活动,不仅进一步的提升零售户的陈列意识,还加强了零售户之间情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