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鲁山县烟草局全体党员贯彻七一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老区充电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朋许
A+ A

7月12-16日,河南省鲁山县烟草局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大别山,切身感受革命老区文化历史,重走习总2019年信阳调研路,深学细悟和准确把握“七一”讲话核心要义,用看、用听、用学、用悟体会伟大建党精神。

行程中,鲁山县烟草局全体党员身着红军体验服装,置身于上世纪人大革命时期,瞻仰了红色割据、艰难求索的鄂豫皖苏区首府、红四方面军总部等旧址,重走了矢志不渝、传播真理的新县首位县委书记王志仁的“志仁小道”,走进了忠勇典范、道德楷模的许世友将军故里,参观了公仆风范、逢敌亮剑的红安县李先念、王近山将军故居,来到了英勇善战、长城基石的红安县七里坪长胜街革命旧址群,聆听了播洒信念、视死如归的箭厂河列宁小学建校史和“红田”惨案事件,真正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建党建国的艰苦卓绝、前仆后继的奋斗历程。

虽然时值三伏,但是人心更热。鲁山县烟草局全体党员沿着习总书记2019年信阳考察调研路程,在信念如山、精神永恒的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纪念馆,庄重的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服务大局、功勋卓著的鄂豫皖苏区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因地制宜、创客小镇的新县田铺大湾,脱贫攻坚、埋头苦干的光山县槐店乡司马光油茶园,奋勇争先、任重道远的光山县东岳村,重温了习总的谆谆教导和与群众互动的场景,看到了当地党员群众脱贫攻坚、振兴乡村的不凡业绩。

通过参观学习,鲁山县烟草局广大党员决心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将精神和提高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两烟经营等工作,自觉将收获和感悟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进“三强三树深入行”,突出基层基础管理年抓手,保证完成卷烟销量结构等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化烟草作出贡献。

图1 瞻仰鄂豫皖苏区首府旧址.jpg

图1 瞻仰鄂豫皖苏区首府旧址

图 2重走“志仁小道”

图 3参观许世友将军陵园.jpg

图 3参观许世友将军陵园

图 4参观王近山将军图展.jpg

图 4参观王近山将军图展

图 5向“红田惨案”纪念碑默哀

图 6瞻仰鄂豫皖营办烈士纪念馆.jpg

图 6瞻仰鄂豫皖营办烈士纪念馆

图7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jpg

图7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图 8重温入党誓词.jpg

图 8重温入党誓词

图 9参观新县田铺大湾.jpg

图 9参观新县田铺大湾

图 10参观光山县东岳村.jpg

图 10参观光山县东岳村

图 11参观光山县司马光油茶园.jpg

图 11参观光山县司马光油茶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