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省局(公司)举办“甘烟先锋•担当奉献”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浩
A+ A

7月16日,甘肃省局(公司)“甘烟先锋·担当奉献”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讲首场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师增建,党组成员张威、晏忠泰,副巡视员向阳听取报告。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和平致辞。

20210716145730225.jpg

和平在致辞中表示,省局(公司)党组在全省系统开展“甘烟先锋·担当奉献”主题宣讲,目的就是通过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甘肃烟草高质量发展。

和平强调,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全力推动甘肃烟草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形成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宣讲报告会上,全省营销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庆阳市局(公司)王春淇、专卖管理先进个人兰州市局(公司)城关区局(营销部)李刚、党建创优争先先进集体代表天水市局(公司)武山县局(营销部)李欣、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金昌市局(公司)秦国寿、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甘南州局(公司)杨厚顺、全国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代表定西市局(公司)程雯、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陇南市局(公司)马元春等7名成员,讲述了在基层一线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宣讲报告既见信仰信念又见责任担当,既见精神风骨又见家国情怀,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这场宣讲报告会是甘烟先锋·担当奉献”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讲的第一场活动,接下来将于近期分赴定西和嘉峪关市局(公司)开展巡回宣讲。

省局(公司)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兰州、白银、临夏、甘南州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观摩报告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