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武威市公司“三个注重”确保车辆夏季安全运行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永华
A+ A

入夏后,为进一步提升车辆安全运行管理,甘肃武威市公司通过注重开展有针对性的驾驶员教育培训,注重车辆“全面体检”,注重出车环境提示,确保车辆夏季安全运行。

注重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在驾驶员月度教育培训中,结合地区天气高温、多雨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增加了车辆易发事故情形,注重做好防爆胎、防气阻、防缺冷却液、防打滑、防电解液泄漏,突出车辆“三检”、车辆安全检查重点,做到心中有数。

注重对车辆进行“全面体检”。在车辆检查中注重加强对胎压的检测,避免胎压过高引发爆胎、胎压过低造成胎损;检查车辆发动机舱接线柱是否有杂质、舱内干净情况,车内是否有打火机、香水、充电宝、手机、太酸饮料等易燃易爆物;检查车辆空调系统、发动机冷却系统、转向制动等系统的运行状态,确保车辆状态良好。

注重做好出车管理和环境提示。加强车辆派出管理,在可预见的恶劣天气坚持能不出车不出车的原则;严格车辆派出和返回后停放管理,避免暴晒;注重出车其间天气提示,提醒驾驶员做好应对准备,提升车辆安全运行质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