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崇义县烟草专卖局学党史办实事设“慧眼”除隐患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铠海
A+ A

  自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江西崇义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在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求突破,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热潮。

   帮扶村小罕坑组的通组路中,有一段近500米的上坡弯道山路,由于坡陡弯急,视线不佳,对过往车辆在途中会车是一件“老大难的事”,还存在着一定的不安全因素,当地群众反映较强烈。县局驻村工作队在收悉这一情况后,及时与村组干部到实地查看,了解情况后,积极组织参与研究解决此事对策。依托“组账村代管”利好政策,采取组里出一点、上级配一点模式,筹集1000余元资金,在该路段设立起了4处“慧眼”广角镜,极大地消除了视线盲区,有效提升了安全出行系数,赢得了群众的点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