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扶绥县局(营销部)市场部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解读培训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原创 作者:桂艳
A+ A

为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内容,将保护未成年人作为进一步加强烟草专卖管理、落实控烟履约责任的重要抓手,依法保障和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近期,广西崇左市扶绥县局(营销部)市场部组织营销人员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培训活动。

1.jpg

 此次宣传培训会上,市场经理王晨对《未成年人保护法》中的重要概念、涉烟条款等方面进行解读。同时要求全体营销人员树立一个理念,即未成年人保护法与烟草专卖法这两部法律在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方面,其立法目的是相同的;以及遵守一个规定,即不得在学校、幼儿园和其他未成年人集中活动的公告场所吸烟、饮酒;要将宣贯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要求纳入管辖的卷烟零售户自律小组工作内容中,宣贯覆盖面100%。     

 本次宣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营销人员的法律意识,贯彻落实好《未成年人保护法》,持续提升工作质量把“学校周围不设点,不向学生卖卷烟。宣传标识要醒目,长期保留勿遮掩”这一工作做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