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分公司四项措施持续开展“我为客户办实事”活动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琪
A+ A

为进一步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活动,江西庐山市分公司四项措施持续开展“我为客户办实事”活动。

一是上门帮扶弱势群体困难卷烟经营零售户,为其提供卷烟经营指导策略及建议,帮助整理卷烟库存,指导以先进先出原则销售卷烟,并帮助客户销售应季自产水果等食品。 

二是组织客户经理及小组管理人员帮带组内较弱成员,切实提升小组整体运行水平。

三是定期帮助终端客户维护终端设备,加强宣传终端扫码意义作用,鼓励促进现代终端坚持扫码和定期盘点,提升有效扫码和库存准确率。

四是有针对性为客户开展品牌培育,终端维护等培训,深入开展我为客户办实事,切实解决客户的难点和痛点。

五是温馨提示卷烟经营零售户注意防火防盗防调包等事项,切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