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烟草专卖局持续加强现代零售终端推广应用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疏影
A+ A

为进一步提升卷烟零售终端建设现代化水平,不断夯实数据营销基础,近期,江西宜黄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客户服务指导,持续加强现代零售终端推广应用。

一是加强宣传推广。持续对“云POS”系统使用优势进行详细讲解,加强对终端客户使用前后体验的总结宣传,进一步激发客户自主安装、使用系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加强跟踪维护。针对客户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系统不稳定、扫码不正常、数据不上传等问题,第一时间组织营销人员指导解决,确保客户顺畅使用、系统高效运行。

  三是加强经营指导。积极引导客户提高商品入库、扫码销售、库存盘点、销售统计等模块使用率,真正实现由“要我扫”向“我要扫”的转变,不断提升客户盈利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