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马龙烟草召开“云香印象”品牌终端质量提升推进会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 桂艳
A+ A

2.jpg

7月8日,云南马龙分公司召开“云香印象”品牌终端质量提升推进会,卷烟市场部全体营销人员及城区22档以上品牌终端客户和传统终端客户参加了会议。

会上,品牌终端专员对“云香印象”品牌终端客户店面形象维护、日常扫码、库存盘点、规范经营等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下步“云香印象”品牌终端建设作了具体的标准量化安排。

卷烟市场部负责人对“云香印象”品牌终端建设及质量提升作了要求。一是进一步规范品牌终端运行管理,严格品牌终端运行质量,要对现有运行的品牌终端客户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体检,对已经进入但达不到《曲靖市卷烟品牌终端进退管理办法》(第四版)标准的终端客户,必须督促客户进行整改。对拒不整改或整改后仍不达标的终端客户一律给予退出,不得享受货源系数倾斜分配。二是对于申报拟新进入的备选客户,必须按照新的标准要求进行严格把关,做到成熟一户发展一户进入一户,若达不到标准的,一律不得加入和享受货源系数倾斜分配。三是在下步品牌终端加入过程中将实行动态管理,采取进一退一的原则,进行优胜劣汰,确保终端质量稳固提升,实现货源倾斜公平公正。

截止目前,建成品牌终端146户,占客户总数的14.13%,其中现代终端客户132户,现代终端+体验终端客户14户,二季度因不达标退出2户,自愿退出1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