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省局(公司)销售处到南昌市公司调研雪茄烟营销工作

2021年07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溢婷
A+ A

7月5日,江西省局(公司)销售处到南昌市公司开展雪茄烟营销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香澄零售连锁管理中心就全市雪茄烟市场总体情况、货源供应、终端规划、品牌管理及雪茄文化传播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动雪茄烟品牌培育模式创新、构建雪茄烟营销体系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对南昌市公司雪茄烟营销工作的及早谋划和推进,省公司销售处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开拓先行,做好市场分析和研判,持续挖掘市场潜力。二是要在雪茄烟培育的各环节、全链条逐一突破和创新,加快构建以消费者为中心,积极探索并形成符合雪茄烟市场特色的营销推广模式。三是要在更高站位努力提升雪茄烟营销水平,为全省雪茄烟营销工作提供“样板”,推动国产雪茄烟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