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卷烟零售户录制课件线上分享云POS终端系统使用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立群
A+ A

为指导现代终端零售户规范使用云POS终端系统,提升扫码质量,确保系统数据的准确性。6月24日,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铭心班组邀请辖区卷烟零售户内训师沈名贵,给班组辖区内现代终端零售户录制课件分享云POS终端系统使用。这次课件主要分享的内容有:使用云pos系统的好处、云pos常用模块的操作技巧、云pos系统使用的注意事项及心得体会等。

通过此次卷烟零售户沈老板线录制课件线上分享,让辖区内的现代终端卷烟零售户学有所用,养成规范使用云POS终端系统的习惯,从而提升扫码数据的准确性。

6d6bd02ce93460dcf83190ee5e852f3b.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