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三强化”提升信息采集质量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建辉
A+ A

为持续推进终端网络建设,充分发挥现代终端信息采集功能,近日,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三强化”提升信息采集质量。

一是强化后台数据监控。建立日、周、月数据监控机制,强化后台数据跟踪,深挖数据应用,从数据中找到终端信息系统使用较为薄弱的区域、零售户,为下一步采取针对性措施提供数据支撑。

二是强化考核。下发重点营销基础性工作月度专项考核细则,在2021年针对终端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专项重点考核,利用考核杠杆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

三是强化实地库存盘点。建立营销部、客户经理二级库存盘点机制,营销部组织专人分两次在春节前与春节后进行零售户库存准确性的实盘工作,覆盖全部营销部。

据了解,凭祥(营销部)通过强化措施使辖区终端信息采集质量明显提升,进一步了解市场状态,为下一步的经营策略做参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