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获南昌市直机关歌咏比赛二等奖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莹
A+ A

市直机关歌咏比赛二等奖2.jpg

市直机关歌咏比赛二等奖.jpg

日前,江西南昌“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初赛和复赛现场传来捷报,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参赛节目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在南昌广播电视台16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南昌市局领导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组织全市系统干部员工认真参与,选手们以热情饱满、情绪高涨,演唱了《再唱映山红》《不忘初心》这2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不仅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真情,还充分展现了烟草行业负责任的社会形象,积极展示了南烟人向上争先的主流意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全力彰显省会城市应有的形象与担当,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软实力,持续助推南昌烟草的高质量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