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天水市烟草公司“三个重点”提升农村终端建设水平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婷
A+ A

近日,甘肃天水市烟草公司统筹城乡现代终端建设,以农村客户“看齐三标、百日攻坚”专项活动开展为依托,把握三个建设重点,有序提升农村地区终端建设水平。

确定重点群体。根据客户店铺形象、经营面积、卷烟陈列等条件初步筛选,再对参与意愿、使用能力、经营能力、经营年限、诚信守法等进行综合考虑,按照分值高低确定发展顺序。特别是针对农村零售客户经营意识和理念较为落后的现状,对提升对象进行精准分类,利用甘特图为终端提升合理排序,同时通过一定的终端建设费用投入,激发农村客户终端建设热情,实现农村客户标准管理。

设定重点方向。分层分类打造农村客户样板店,以诚信小组为最小单元,开展优秀农村现代终端示范店观摩活动,典型引路、现身说法,分享终端改造前后收益变化,带动客户向现代终端转型,实现农村客户标准陈列。

提升重点服务。在注重满足个性需求的同时,也在共性服务上提质量、增成效,通过建立线下实地走访、线上群组寻访、后台数据回访的服务跟进机制,定期对服务满意度、终端建设意见、终端存销状态、品牌动销情况等进行汇总分析,全面查找工作短板、深入挖掘农村市场潜力,实现农村客户标准服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