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烟草专卖局强化考核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雷平平
A+ A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基础规范化水平,江西新余市烟草专卖局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措施、新方法,健全考核机制,创新考核措施,致力于提高考核“含金量”,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强化导向引领。紧扣“强党建、精专卖、细营销、严执纪、实管理”的工作思路,及时调整考核思路,围绕“三个更加注重”突出营销网建、突出市场状态、突出市场监、突出规范经营,搭建了年度考核指标体系,健全指标责任机制。

二是强化考核创新。遵循“下管一级、下考一级”的原则,加大对基层单位考核力度,每月根据营销、专卖、内管常态化基础工作及临时新增专项工作,由职能部门每月开展一级专项考核,并将月度专项考核结果纳入年度考核运用。

三是强化过程监管。坚持会同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检查,瞄准营销、专卖和物流关键核心考核指标,整合资源凝聚合力,加大对月度过程管控考核责任追究,大胆揭露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强力推动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