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学、育、实”下真功增强党史学习成效

2021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兰宗
A+ A

近日,广西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丰富学习形式,在“学、育、实”上下真功,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成效。

一是在“学”字上下真功。要求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漏补缺,改进不足,不断强化自己的党员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在“育”字上用真劲。充分发挥行业网站、公众号、展板等媒体的作用,结合群众的身边事,用“大众化”的语言讲好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三是在“实”字上求真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全年,推进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促进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