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萍乡市烟草专卖局部署党建重点任务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佳瑜
A+ A

近日,江西萍乡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党员大会,“三个对照”部署了当前党建重点任务。

一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各支部认真落实《全市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全年党史学习计划、工作目标和具体安排,通过集中学习、线上视频、党史故事会等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实施,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实效。

二是对照建党100周年活动安排,开展系列红色文化活动。根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安排的通知》开展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紧锣密鼓筹备文艺汇演节目,制定参观红色革命基地、唱红歌等活动计划,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三是对照“两项整改”专项巡察整改要求,推进党建标准化规范化。紧紧围绕整改要求,细化整改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开展现场资料检查并逐一反馈,边查边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