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浙江磐安:念好五字诀 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中国网•东海资讯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浙江省磐安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学、说、讲、赛、评”活动,持续掀起学党史热潮。

  一是“学”字当头,补足精神之钙。通过钉钉党建群推出“百年党史”学习栏目,每天推送党史课堂,以“7·1”建党节为节点,有序学完百年党史,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学习党史意识,提升政治领悟力,用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念好五字诀 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为该局分公司开展观看百年党史展览活动

  二是“说”字入心,抒写时代感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周说心里话”活动,党员带头总结一句学习党史心里话,每周统一发布,引导全体员工用心感悟、用心学习,以初心坚守对党的誓言,用热情回报对事业的执着,不断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

念好五字诀 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为党员同志开展党史学习----周说心里话活动

  三是“讲”字入脑,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以党小组形式组织党员讲党史、讲行业史、上微党课,把历史故事传承下去、把革命精神发扬下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红色力量化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不竭动能。

  四是“赛”字见行,凝聚奋进力量。支部牵头每月开展党史知识“一月一赛”,以学习强国APP挑战赛、党史诵读、唱红歌比赛等创新学习形式,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树立奋斗不止的力量和信心。

  五是“评”字落地,确保学有成效。针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评选“最感人的一句话”、“最精彩的一堂课”、“学党史知识达人”若干奖项,作为年度党员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同时达到“以学促赛、以赛促效”目的,不断提高党员学习积极性,实现党史学习制度化、常态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