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对忻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进行巡察情况反馈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张镕铿
A+ A

近日,根据统一安排部署,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第二巡察组在忻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传达了省局(公司)党组对本轮巡察情况的工作要求,并对巡察忻州市局(公司)党组的情况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求,一是深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二是强化政治担当,突出重点发力,真刀真枪地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实效,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忻州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务实整改。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二是立行立改,破解难题,切实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四是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向省局(公司)党组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局(公司)各领导、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及党建、纪检监察、人事、财务等部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级局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